解离微羽

萌新一枚,这里解离微羽,怎么称呼随意

谎言?

愚人节的√

原作向,是太敦,超短打,是糖√

ooc警告


1000+


私设加入一点


欢迎捉虫√


正文:


“啧,又有人跟踪吗?”刚刚才战斗完的中岛敦浑身是血




[究竟是真的有人跟踪还是被害妄想症惹的祸?]




“喂,人虎,还不滚回侦探社?一脸戒备的样子做给谁看?”




[被害妄想症。。。吗?]




自从中岛敦进了侦探社不久后就有这个症状了,老感觉有人跟踪自己,要收拾自己


“呀,是被害妄想症呐,这个我可治不了哦”与谢野医生无奈地看向中岛敦,“我只能治皮外伤哦,不过嘛。。。”


“我也可以试试用生理的治疗法。。。”


“不用了哈哈哈,与谢野医生辛苦了”




害。。。这病真麻烦,是因为我太过于敏感了吗?


大概只有跟那个人在一起,心理才会感到安心吧。。。那个名叫太宰治的前辈




“喂。。。喂?人虎?聋了吗?”芥川龙之介这句话把陷入回忆的中岛敦唤回来


“你少怼我一句会死?”


芥川龙之介闷哼一声,用罗生门把中岛敦提起来


“我会走路把我放下谢谢”


“。。。罗生门”!






「敦君~今天辛苦了哦,国木田说你可以回去休息了哦( ͡° ͜ʖ ͡°)✧」中岛敦正走在回武装侦探社的路上,看见了太宰治给他发来的消息,过了不久后:


「别听太宰那混蛋瞎扯,今天好像是那什么愚人节」


国木田先生又给中岛敦发来了这条


中岛敦:。。。???


我看看,今天是四月一日,是愚人节啊


差点就信了。。。


「阿敦你个万年长春头!」


啊。。。国木田先生是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




被骗了呐。。。


因为对他人的不放心,导致中岛敦对让自己安心的人给予了过多的信任


太宰是他最信任的人




最后中岛敦抱着“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”的念想,准备向许多人一样,准备告白




中岛敦喜欢太宰治,这是他一个人的秘密


如果告白真答应了就好了,没答应也可以说是愚人节√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“太宰先生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喜欢你”中岛敦满脸通红,不知道是被夕阳的余晖照的还是害羞所致的


“噗,我也喜欢你哦敦君~”太宰治轻笑道


“啊嘞?”


“呀,今天是愚人节呐敦君,你不知道吗?早上就被我骗过一次呐”


“我当然知道啦,只是。。。没想到太宰先生会这么回答”害的我都以为是真的了。。。


“敦君简直太好懂了哦,一眼就看出来了呢”包括你真的喜欢我这个秘密


“哎。。。哎?”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“胆小鬼不配得到爱哦敦君”




“我果然还是太差劲了吗。。。果然,没有异能力我就是个废人”




那个名叫“喜欢”的情绪如何开口?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在愚人节这天难得的实话的,不管对哪一方来说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但人们往往喜欢向坏的方向想




“决定不爱你”


说糖是骗你的,愚人节快乐,乖巧递刀

不要脸的打个all标签

评论(9)

热度(52)